吱吱唔唔

据说这是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太太粉丝福利(?)

某一天——
T:太太您的粉丝有3000位咯,3000粉的福利是不是也可以安排上了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猝不及防……我还没想好啊QWQ

T:太太什么时候有空我觉得我可以斗胆和太太做一次粉丝(?)采访作为3000粉的福利。我问太太答之类的
肝太太:呃 明天?今天要秃了哦

T:太太定
(于是3000粉丝福利就这样被定了下来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)

采访开始前——
肝你妹太太:糟糕…我连文都没码好…

采访开始——(此次采访为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太太满3000粉丝的非正式特别采访,采访人 T )

T:首先,我万分荣幸能在肝你妹太太满3000粉丝时做福利采访

   Q1:肝你妹太太您的人物(一开始的)设定是怎么样的呢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这名称…肝你妹什么来的😂

T:(因为方便呀,因为这是非正式采访所以请太太尽情放飞自我)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人物啊,
比较偏向逗逼?想写点轻松的文人物的性格也必须是比较开朗乐观的,然后写着写着就偏了…心疼主角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可以放飞啊!早说嘛  害得我那么正式  ٩( ᐛ )و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(于是太太开始皮了起来)

T:啊哈,所以一开始就只有一个雏形,后来再慢慢润色吗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嗯嗯,本来的目的只是写爽  想把自己脑中的梗写下来。结果越写越长,开始考虑主角们的事情
T:那(现在)大佣兵的人物进度(大概)是?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自尊心挺强的,然后只敢喜欢不敢爱,遇到什么突发事件,他的反应…比其他人更为淡定

T:这么说是由一开始的盘古开天地到现在的新世纪您只用了几十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(哈哈哈哈哈哈)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٩( ᐛ )و
我有尽量还原奈布的性格,但是因为背景和职业影响,性格没有雇佣兵那么强悍

T:那约瑟夫的人物性格您(大约)如何设定的呢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约瑟夫~ 病娇(?)

T:病娇可还行哈哈哈哈哈,能看出来奈布是位坚韧的人呢。约瑟夫的其他性格呢?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现在看不出来,但是他以后会有点“病”——温柔的性格下隐藏的全是疯狂!只要奈布不背叛他,他还是很温柔的
T:据原文的描写不难得出“那个组织”的通行证正是疯狂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没有没有,不是每个人都疯狂,但每个人都不是好人。看看班恩,安安静静的很乖哒!

T:啊哈!那太太您看一下,还有其他人的性格呢(挑一位太太器重的嘿嘿嘿),我个人很好奇,美智子小姐的人物设定呢(๑❛ᴗ❛๑)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和游戏一样被爱人背叛,被人差点侵犯,并开始复仇,将曾经的爱人抓去阉了卖去泰国。
到后期打算开个小店(酒吧)平淡过活,也不打算找第二春了

T:呜呜呜呜……还好,太太是善良的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其实她以前挺温柔爱笑的,但因为这件事之后变得高冷起来了

    Q2:您一开始有没有想过会一直写到现在呢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没有!
本来以为会坑,然后以为20集能完结。然后…没有然后

T:哈哈哈哈太太您真是ní优 shí秀lúi啊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我也不想拖那么长,可是又不想突然完结烂尾QAQ

T:鉴于您现在的人物趋于完整(坑越挖越大),接下来您有何打算(祈求更下去)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我打算把所有人(攻)对奈布的感情写出来,然后结局来个开放式?可能会多结局

T:哈哈哈哈太太您真是太优秀(有想法)了哈哈哈哈哈哈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不优秀QWQ写到我想哭。写那么久,人物的感情处理进度才那么一点点QAQ

T:(揉揉太太,痛痛飞飞)就是说太太目前打算把大坑化成小坑,再一个一个慢慢填?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嗯嗯,可以的话

T:哈哈哈哈

  Q3:奈布的过往,太太要另起一个番外还是……?

T:我个人特别期待那奈布还在卧底的时候与约瑟夫的恋爱经历(∠( ᐛ 」∠)_)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奈布啊~他的过往(就沉重的部分)可能会一笔带过。如果真的要写就会开番外写

T:嗯呢,开心(欢呼雀跃)。短篇吗?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想写写奈布第一次喝酒的样子…还是不要了吧 ٩( ᐛ )و  
啊,爆肝惹!从今天开始我变周更了
  
    (接到这么震惊消息的 T 一时没缓过来)

T: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我……!(唉~)太太您的肝要紧,先好好休息一下吧(痛哭失声……)

  Q4:接下来的剧情走向

T:(虽然太太刚才提过,但还是要问一哈)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呃呃呃  走向,这个我是走一步是一步,以达到开放式结局为目的,如果真的不行就是约佣结局了

T:哈哈哈!我有一个不太成熟的小想法:太太,您可以开多个结局,就像《底特律:成人类》一样
T:(. ❛ ᴗ ❛.)意下如何   (爆肝警告)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这个游戏我没去看…时间不够…  我一直想着去看看的

T:就是多线结局,每一个选择都关系着结局的走向(真.一念成佛,一念成魔)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我所谓的开放式大概就是指这种吧
T:是的呢(期待ing)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就是让奈布做选择的时候一个完结
T:这个好诶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然后我会被人打٩( ᐛ )و

T:(捂心脏)我爱太太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(痛并快乐着)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⊙ω⊙

T:(ღˇ◡ˇღ)
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好了时间不早了要睡觉了,你也一起睡(小心头发和我一样秃)

T:我爱你
  碎觉觉咯。谢谢太太您的参与,此次采访圆满结束
('・∀・)肝!(´Д' )肝你妹!:(灬ºωº灬)♡

      
    〈我真的超级欣赏太太,就是这样一个为了嗷嗷待哺的粉丝们努力保持日更的太太,这样一个同样喜爱颜文字的太太٩( ᐛ )و爱你鸭,希望太太越来越好(ღˇ◡ˇღ)〉 @(`・∀・)肝!(´Д`)肝你妹!

评论(18)

热度(23)